B2ST - Fiction and Fact


發行日期2011-05-17

歌曲名稱


专辑介绍: 

韩国男团BEAST(B2ST)携出道后首张正规专辑「Fiction And Fact」回归!专辑的intro「The Fact」是与主打歌「Fiction」相对称、一首可以感受到BEAST细腻而深厚感情的歌曲。BEAST在「Fiction」中摆脱了到目前为止、为大家展示过的强悍节奏与声音,是一首突出了旋律和歌词魅力的歌曲。“难以接受分别的事实,即便是写成虚构的小说也想紧紧抓住你。”这样的歌词搭配上中毒性的钢琴编曲,使得整首歌都升华为一篇悲伤的故事。BEAST为了展现出「Fiction」广阔的感性,甚至还收录了管弦乐版。此外,流行抒情曲「불러보지만」,为了表现出脆弱悲伤,特意选择下雨天录制的「비가 오는 날엔」,其间洋溢着爱情喜悦的「You」,Electronic Dubstep与Black R&B完美结合的「Virus」在专辑中都有收录。这些歌曲的存在也使聆听专辑的喜悦不止加倍!而为了使首张正规专辑更加名副其实,专辑中随处都有明显为fans所准备的礼物,比如「Freeze」就是由龙俊亨亲自担任作词、作曲、编曲工作的歌曲,对于歌迷而言,算是一个十足的惊喜。另外,在单独演唱会首次表演的、引起歌迷狂热反映的「Lightless」也将以Unplugged版本收录在内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